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所参加全市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

发布人:manager   发布时间:2018-10-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推广新县“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10月13日至14日,全市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在新县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旅游发展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凝聚合力,以全域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要市领导,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常务副县区长、分管旅游工作的副县区长、旅游局长、农办主任、扶贫办主任,各管理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鸡公山管理区、南湾湖风景区分管负责同志、旅游局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校旅游学院负责人,全市4A级以上景区、重点旅游乡镇、省特色旅游村、市管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媒体记者参加本次会议。信阳师范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所负责人谌静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邵春杰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推广新县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经验的指导意见;新县、浉河区、商城县、鸡公山管理区、商城县西河生态旅游区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