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李明伟博士应邀为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授课

发布人:科研办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0日,信阳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院副教授、大别山红色旅游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主任、MTA导师李明伟博士应邀为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开展专题授课。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学习。

李明伟博士以“信阳红色旅游及其发展中的问题和对策”为题,从信阳红色旅游资源概述、种类与分布、开发利用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对信阳市红色旅游现状作了详细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赢得与会同志广泛互动。会后,中原银行的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具体工作相结合,在主动担当作为和融入服务区域发展上下真功,在对接服务信阳红色旅游资源开发中做出新努力,争做信阳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的助力者。

全面推进社会服务是高校的职责所在。旅游学院坚持以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相结合,学生培养与实践参与相结合,不断提升学生培养水平和服务区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